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倒数2010:属于我们的聚会~ 确定篇

经过一个晚上冗长的讨论,终于和巫女和sakai策划出整个行程了~还有,阿佳也会加入我们~如无意外,行程就这么决定了~很快就会去定酒店~

31/12:
8:30早上:巫女,sakai &飘雪从实在远出发~
12:30中午:我会想办法先到酒店check in先,因为我当天的课会到5点,所以到kl了的人就自行安排之前的活动ok? sg wang& times square 都会在很靠近我们会住的酒店附近,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可以在12点30分左右到达Kl,3人在monorial hang tuah 下车,转做monorial到sgwang ,然后去check in hotel, 如果我的课延迟了,那你们就必须自己去酒店check in, 不过我会告诉你们酒店名,等我确定酒店了,会发地图给你们看看,我会努力找金河附近的,不然就等我6点多出来Meet你们咯,只是,那样你们可能就需要背着行李走街了~ 晚上我们应该会在sg wang count down 呱,不过我很欢迎大家有新的意见咯~ 

1/1:the mines
大家一致同意,暂无异议~由美女佳做导游啦~

2/1: genting
经过漫长的讨论及多方面的考量,我们决定去云顶~不过不会过夜~当晚会回KL~

大家对这次的行程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我会尽快去定房间,所以有什么看法要快快表达哦~拜三截止!!可能拜四会找时间去定房~

还有,分配给巫女和sakai的工作你们也不要给我忘记啊~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the mines 在那里哦?
我要怎么去meet你们?
从pj的tmn jaya(kelana jaya)去到the m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