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倒数2010:属于我们的聚会

好啦~这是关于我们的倒数2010的。。 可以算是提议书之类的吧~

目前有回响的人一共有5人,所以以下的提议是根据5人所策划~

飘雪和sakai说她们会在31/12到kl, 然后大概3/1回家去~因为我31/12还是有课上,所以就写下我的提议在这边,希望大家给点意见,不要让我们的聚会胎死腹中哦~

31/12:我会想办法先到酒店check in先,因为我当天的课会到5点,所以到kl了的人就自行安排之前的活动ok? sg wang& times square 都会在很靠近我们会住的酒店附近,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可以在12点30分左右到达Kl,然后1点左右到sgwang 附近,sakai住过Kl那么久,只要在monorial hang tuah 下车,转做monorial很快就会到sgwang 了,如果我当天的课可以顺利在12点半结束,我会马上去meet你们,然后去check in hotel, 然后再1点半之前我必须赶回去上2点的课,如果来不及,我会告诉你们怎样去酒店, 然后去check in, 不然就等我5点上课出来Meet你们咯,只是,那样你们可能就需要背着行李走街了~ 晚上我们应该会在sg wang count down 呱,不过我很欢迎大家有新的意见咯~ 定家庭套房Ok?

1/1:小巴黎说她要在11点之前回assunta, sakai提议我们去参观那间恐怖的医院,所以,如果小巴黎当天没有假期,我们会“护送”她回她学校,然后可能就去她学校走走什么的,之后我们可以去sunway/midvalley/one U, 或者你们还是想在sgwang那区走也没问题~ 甚至跑去云顶啊也很方便~ 如果小巴黎当天有假期,那1/1的行程会和2/1 的调换,Ok?住宿方面,会住回上次来KL 时住的那间OK吗?

2/1:KL 每什么地方可以走走啦~我提议我们去malacca,早上有兴趣的可以去参观巫女的学校,睡不醒迟去的话,就直接跳过这个项目咯~然后吃喝玩乐~还有,要去checkin 噢~ 想去clubbing 的,要有准备哦~巫女负责物色pub~ 如果小巴黎没法来,我看就双人房就好~ 如果小巴黎可以加入我们,那就定家庭套房~

3/1: 离开马六甲,散会~

财经预算(住宿和去马六甲的车费):大约100。血拼费用见仁见智~

注:现在的问题有以下几项:
1:小巴黎的假期
2:如果我们在1/1去马六甲,那2/1要巫女又来kl会不会不方便~


注2:这个特地留给那几个在槟城时输到一败涂地的家伙,好好练练牌技哦,不要让我这个没有玩牌那么久的家伙没有机会输啦~哇咔咔~害我都没有喝到~* 炫耀中* 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有很多意见一起分享,一起策划这个已经越来越难得的聚会~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你所谓的1/1和2/1的行程调转是什么意思?哎呀。如果申请得到1/1off我也没办法和你们去马六甲。==''因为晚上十一点前就要回宿舍了。
再次声明,我只有31号的半天和1/1号晚上11点前。
还有我的学校不能被参观的,外人是不允许进来,顶多在篱笆门外面。很无奈啦。
如果你们要护送我回来。不如酱好了,隔天1/1我们其中一个station就去mv/sunway p?只是建议中。
还有我要最扫兴讲一句。哎呀,人家还不懂能不能拿到酱子的roster。555

said...

我到时在放假,所以可以完全配合大家,从实出发,所以不是回马六甲,而是回实。。
*当然是要放了行李。。。不然会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