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今年是2010年!!

2010年了~
今年的倒数在金河度过~本来要一起去的朋友不幸被人群挤出来~剩下我和麦片鱼成功逆流向上~看到很帅很man的BOSCO~哈哈~和想象中的他一样man~幸福~~~

今年第一样吃的食物,竟然是MCD~ 炸到~凌晨3点多的bkt bintang依然是人山人海~和平是每两样~恐怖~大家好像都不用谁那样~

和朋友一起混了几天,度过了今年的新年~很累~不懂做么我们就是没4点就不会去睡~明明都累到不行了,可是就是要随便玩玩,硬要玩到很迟,玩到第二天醒不来~~然后听阿佳碎碎念~~唠叨的阿佳啊~果然是老了~哈哈~

31号庆祝了妮妮的生日,真是他X的,现在才给我20岁!! 本来说要回去的麦片鱼最后还是舍不得离开我们啊~结果铺了个狗窝睡地上~可怜的鬼~~还有,我们终于揭发了梅身有屎的事了,她果然在恋爱中,想38的朋友注意了~对象是2006年南华毕业生,是s'wan人哦,SF的学生,目前没读书了,在外地工作中~虽然已经知道是谁,不过不能太光明正大地宣扬,怕我会过不了今年的农历年~哈~

第2天跑去sunway pyramid 等小巴黎~坐了100分钟的交通工具,其实严格来说,大概有40分钟的时间我们是站着的,可恶的ktm, 真的很laoya~ 第二天住的酒店也真的很laoya,果然价钱不一样品质就不一样~~ 我和妮远远地看着sunway lagoon, 突然很想念娴,女人啊~你什么时候才要回来啊??? 当天我也买了6本书,本来只想买3本的,可是我每本都很想看,结果就全买了,真是贪心~~买了藤大爷的六弄咖啡馆和寂寞之歌,九把刀的打喷嚏,等一个人的咖啡和那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还有想看很久很久了的一公升的眼泪~ 终于终于买了这几本我想看很久的书~很开心,每次看到都没买,觉得很贵,难得我这次那么大方一次过全买了~虽然心还是有点痛的说~~ 遇到望勤和他女友,他女友很漂亮,很可爱~

第3天,去了佳很想去的时代广场,没买到什么,可能长去的关系,遇到素萍和她男友,她变漂亮了,和她男友很登对,虽然我必须承认我没看清楚她男友,不过她眼光一定不错啦~ 去了NEWAY,回程时特地跑去买润喉凉茶喝,怕会破嗓,哈哈,大家一致认同NEWAY很贵~~不过唱地很开心,尤其喜欢神木与瞳和五月天~ 还有Nobody和SorrySorry,很high~ 唱完我就会宿舍了, 留那几个女人继续血拼,要回来做东西嘛~哈哈~ 

好啦,新的一年又到啦~ 希望今年我可以事事顺利点, 加油~

很遗憾还是没看到戏,得空要去看看了~

PS: 好懒~不po照片啦~得空放上去fb~

5 comments:

Heathasia said...

那么说,你也是Sitiawan人咯?
我也是也~学姐!

LC said...

heathasia~
是啊是啊~

小巴黎 said...

haha~我等着你的照片。

麦片鱼 said...

啊!去neway不告诉我,我有voucher咧。
遗憾不能随同你们哦,看到那么多人恩恩爱爱在拍拖,都给你们撞上了。

还有你们竟然问到梅的男友了!!!!我还不知道啦!!我回去要搬校刊来点相。

照片一张都没有,过分!

LC said...

小巴黎~
厄~可能要等满久的~哈哈~

麦片鱼~
还好你没随同~哈哈~像我那么厉害的人,当然查到是谁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