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Feliz Navidad

今年过了一个很特别的圣诞~

也许对那些基督教徒来说,是一个很平凡的庆祝仪式,但对我这个门外汉来说,这个圣诞,有不同的意义存在。

今年圣诞,没有去倒数,没有去看戏,没有去逛街,没有去疯狂,我选择和朋友一起去报佳音,选择一个我以为我永远不会去的活动,而我感谢,感谢我那天有去~

坐了快45分钟的车才到kajang, sue mian家事我们的目的地,说来也奇怪,原来sue mian是我们hukm的doctor, 以前去umbi时我应该见过她了,而我呢,很歹势地没见过~哈哈~
吃了很丰富的自助晚餐,和一些很陌生的新朋友聊天,坦白说刚开始真的超不自在,认识了很多也是UKM的朋友,没想到这些在campus来不及认识的朋友,竟然会在这么意外的场合下认识,有朋自远方来~~
 
回来遇到3个朋友,在宿舍下乱乱喊叫,幸好没被Guard抓来骂~哈哈~ 结果我还竟然和他们一起聊天到4点多~很爽,不过真的累倒~~

第二天圣诞节,一早就和朋友一起去教堂,听大家唱很多很好听的圣诞歌,虽然我不是很会唱,但感觉很舒服,很累很累~~不过很开心事真的~~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我真的很开心我过了一个对我来说,很特别很有意义的圣诞, 我当然不会说因为这一次的开心就跑去加入基督徒,对我来说,信仰这种东西,不是那么重要,神明到底存不存在, 其实也不需要那么认真去探讨,只要我们心存善念,不做对不起自己良心的事,就够了,神明啊,其实就是我们的良心,有良心的人,是不会乱乱来的~

这几天很少更新我的部落,因为我在忙另一个PPD的部落,http://newlife0813.blogspot.com , 希望同学们帮我看看到底有没有做对,因为我真的很Blur, 不懂到底要怎么做,给我留点正面的留言吧~

就这样,至于那些新年要一起出来的朋友,住3天的住宿费是73.40, 住2天的小巴黎是28.40, 如有什么更新就到时再说吧~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忘记了原来我还可以跟他们一起报佳音。
突然有点羡慕你可以跟他们一起报佳音。
因为,以前就觉得他们这样去报佳音,好像是很好的一件事,把好的“音”都报给大家。
很神圣。

结果,feliz navidad是什么意思呢?
我知道圣诞歌里面会听到。

圣诞节过了,新年就要来了!
2009年,你过得怎样?

LC said...

麦片鱼~
没诚意~你朋友凯娴说她叫你你都不要去的~哈哈~
feliz navidad我没记错的话是merry christmas的意思,好像是西班牙文来的~

还有什么过得好不好的,一年过一年,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了~惨~~新的一年,又老一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