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Avatar

今天很突然地去看了Avatar,很多人都看了,而且评语都很好, 其实本来是打算迟点再看的,韵韵突然说今天想出去哦,所以就去了~

本来本来啊,是要去pavilion看的,可是辗转下就在 times square买票看了,本来要看3D的,可是人死鬼多,只好买普通的票了~

个人认为这部戏很赞!! 虽然故事很长,可是我觉得长得刚刚好,如果他删减了任何一段,故事就不完整了~其实故事有点夸张啦,不过现在的世界越来越发达,谁知道会不会有一天会发生这种人类变成外星人,再和其他外星人相爱的事咧?哈哈~很喜欢故事带出来的信息,很多事情啊,不是我们说要就要的,而且真的觉得人类很恐怖,破坏完自己的地球,还要跑去别的星球破坏它,太夸了~说好听是什么科学研究啦,可是其实都是人类自己自私~哈哈~说到我好像很好人很有正义感那样~哈哈~可是我自己还不是每天每天都在制造废物, 污染地球~哈哈~

好啦,就是想和大家分享这部戏而已,觉得很好看,3D一定会更赞,值得买票进戏院耗2小时多看部好戏~

明天就冬至啦,很想搓汤圆,可是其实不是很想吃,哈哈,就是很喜欢搓而已,会想起以前在家里庆祝冬至时和家人一起搓汤圆的趣事, 哈哈~ 祝大家冬至快乐,冬至过后,农历年马上就要到来了,和期待回家可以看到很多很多老朋友噢~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所以,你也一定会很想看到我,因为我应该是你最老的朋友。卡卡。

LC said...

老麦片鱼~
少不要脸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