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王者当道! <拥抱太阳的月亮> VS < 屋塔房王世子〉VS < The King 2 Hearts>

回来做SSM已经快2个星期了,每天除了除去去Research, 坦白说没什么大事要忙 * 呃,我承认自已懒惰不想那么快开始读书~

还好最近超多韩剧想看的~
最近韩剧,还真的可以说是王者当道啊~
从金秀炫韩佳人的〈拥抱太阳的月亮〉, 宋钟基〈树大根深〉,到最近的JYJ 有天〈屋塔房王世子〉和李胜基河智苑〈The King 2 Hearts〉,
都是王啊~ 朝鲜时代的王,穿越的王,到无所事事的王~

刚一早爬起床本来打算去做Autopsy的,谁知道没有Case, 所以无所事事的我打算来好好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几部本人在追得韩剧哦~(除了〈树大根深〉,这部还没看~)
首先是一个晚上让我追了8集的〈拥抱太阳的月亮〉~
我真的快疯了说~本来我超不喜欢看韩国古装剧的~
可我真的必须大声地称赞韩国的童星们,真的是超赞的啦~
前面5集几乎都在描述主角们的少年时代,
那几位十三四岁的朋友真的是给了这部视一个超赞的开始,
尤其喜欢饰演小徐烟雨的金有贞~
13岁的许烟雨-金有贞饰
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公平,因为我还只看了8集而已,不过我甚至认为金有贞饰演的小徐烟雨比韩佳人饰演的大徐烟雨,来得出色和传神呢!

小李暄(中)(吕珍九饰)和小徐炎(左一)的演技一样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戏剧真正的主演金秀炫和韩佳人还没出场,我就被少年版的演员们给感动了,尤其是小烟雨和小李暄的戏份哦~而那么帅的小徐炎怎么长大后差那么多啊?

而当然,我想新代演员里,金秀炫真的可说是演得很好的了~ 各个表情都揣摸地很好噢~继《Dream High》后,另一部代表作哦~
王:李暄- 金秀炫饰
总的来说,这部真的还满不错的~大家一起去看看吧!虽然个人对戏里某部分剧情的巫女感到有点害怕~
PS:中国有五马分尸的酷刑,朝鲜有“四牛分尸”的刑法?(EP1)

再来就是那个朝鲜王世子带着3个随从传越到现代的韩国来啦~
-------------------------------------------《屋塔房王世子》
是最近刚出的新戏,我才看了2集,不过已经可以预见会是由好收视率的一部戏剧了~
不光是JYJ有天的卖座力,戏剧本身也是超吸引人的~
从《成均馆绯闻》到《Miss Ripley》,有天的角色都比较属于温暖男的类型,
在这部新剧里,他变身为有王子病的王世子,来到现代来搞笑~
哈哈,看了2集,我个人觉得真的还满好笑的~哈哈~
虽然说他是韩流偶像,不过他的演技还真的很不赖哦~
屋塔房王世子
话说最近看新闻得知他的父亲刚过世了,JYJ也面临一些负面新闻,希望他可以走出来,祝福他哦~

最后就是现代无所事事的王子啦--  
坦白说我很期待这部戏哦~
当收视保证男李胜基, 对上收视保证女河智苑,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激愤人心的呢?当然要追追追咯~
看这两个收视王这次要怎样俘虏观众的心哦!
刚开始播,所以我只看了2集,
不过我还真的是顶不顺李胜基演得无赖王子啊,
真的是会让人很想巴下去的感觉,
真的是演得很好啊~哈哈~
The King 2 Hearts
我只能说,
最近真的是韩剧当道~
不过我还是会期待台湾偶像剧复苏的一天的,而你知道,香港TVB最近的《Oncall 36小时》可是很勇啊~虽然错误很多,不过也算不错的戏剧了~

怎办? 要追少女时代Yuri 和 Yoona个别演出的《时尚王》和《爱情雨》吗?天啊,还好是在我放假的时候上这么多戏啊,不然我大概会郁闷到底吧~哈哈~

祝我假期和韩剧一起愉快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