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们结婚了!

最近在看这个电视真人show,是韩国的节目,本来是想看少女时代徐贤和cnblue的郑容和~ 结果却爱上亚当夫妇---赵权&佳仁~~~超级可爱超级好笑~~当然看这节目也让我认识了很多韩国的组合,像是2am的赵权,BEG的佳仁,还有她2am的大伯子们~然后就是少女时代,以前都叫不出名字来,然后cnblue, 还有那个最近才“结婚”的“维尼夫妇”2pm的nickhun 和f(x)的victoria~ 好啦我承认我是因为最近才开始看,而且我很贪心地从第一集开始看,所以才看到他们刚结婚啦~~

很喜欢亚当夫妇!!所以推荐这个节目给大家~~希望大家也会和我一样喜欢哦~这样我就有人和我一起分享喜悦了~哈哈~

1 comment:

said...

adam couple damn funn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