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天荒地老~

我现在有一种很恐怖的感觉-------〉天荒地老!!!

很恐怖~不懂做么读来读去我的书好像永远都读不完的感觉,好像是要跟我天荒地老了~~哇~~~我不要啊~~~~~~救命!!

这次study week, 没有像以前那样压力倒爆开~因为这次又找到一种疏解压力的方式,超好用的!!
当读到快崩溃的时候,上网看一些娱乐节目~~我很喜欢看黑涩棒棒糖~刚刚觉得压力超级大,快要无法符合的时候就跑去看了一集,因为真的很好笑,所以现在没那么压力了,可以继续读书~ 推荐这个方式给大家,我觉得只要不要沉迷,看一小时没什么大碍~而且ukm line还真的是超慢的,所以要load很久下,我从刚3点这样开始Load,一边load一边看一边读书,现在6点才看完一集~哈哈~

而且笑到我超级精神的~推荐大家看这集:6月份的何润东篇,好笑的点绝对不是在何润东上,而是。。。嗯,就大家自己去看咯~我个人觉得前半部真的超级好笑,笑到我瞌睡虫都跑了~

笑完之后,那种恐怖的感觉又来了~~~为什么就短短10面就是读也读不完?而且有那么多topics要读~~当当surgery,不算那种nice to know的,就有80多个topics了~~读死人哦?我才不要跟你天荒地老啊~~~~

1 comment:

Raiiny薇薇 said...

buddy,加油哦.
一起Stress,一起考试,过后一起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