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关于梦想那些事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成为一个医者的,
可我却心惊胆瞻地混过了好一段日记。

我的梦想, 开始离我越来越远,
可其实往另一方面来看, 也说不定越来越近。

随着年龄的增长, 架构的未来开始全面。
除了想, 开始准备去实践那些我曾经放弃了的, 初念。
有了踏实的感觉。
快则3年,慢嘛, 不会多过10年,
也许我老了, 可梦想不止步,
挣脱了困境, 才能成长,
虽然那困境真的很难熬, 很漫长。
我祝福我自己。

☺ whenlifegiveyouahundredreasonstocry,  showlifethatyouhavethousandreasonsto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