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也许太坚强

明明难过得想死掉
就算一阵阵的心酸不断涌上心头
我几乎可以感觉到鼻头里酸气在澎湃着
心口闷得我几乎喘不过气来
可是终究
我还是一滴眼泪也没有流下
冰冷的拳头握紧了放松着
我的心冰冷冷地
几乎,我以为
我哭了
就只是几乎
还好,
只是几乎

我其实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明明在那一霎那脆弱地不堪一击
还是强忍着
还是默默承受着

也许太坚强?

原谅我无聊的尊严
不习惯让任何人看到自己无助的一面
不习惯让任何人侵入自己孤独的城堡
然后
一个人静静地
难过着
思考着
然后
一个人慢慢地
想开来
走出来
我就这么习惯
一个人。

今天的考试
我搞砸了,
我觉得我一定fail了
不怪老师太严格
是我自己太紧张
最有把握的
我都乱糟糟的
我真的
太糟糕

学长说没关系啦
反正O&G本来就很容易fail
几乎就是2个人中
就有一个是fail的
50 50
担心也没用
我想说
我怕的 不是fail
而是
我自己
如果我始终无法冷静下来
就算给我10000000次的机会
我能过吗?

我其实
不太坚强
我只是
太擅长
伪装。

4 comments:

Eve said...

Li chin...jia you...jia you...

麦片鱼 said...

是咯。你不要那么假啦。

你明明就觉得我很帅,但是为什么你每次都要假假骗我我很丑?

哈哈。

hmmm,压力压力,把你压的不像你自己了。真的,要开开心心嘛。要像sakai那样,毕竟sakai才是真正的你。

祝福你哦~

小巴黎 said...

嗯~
完全懂你的心情,我之后也是要practical exam。也是很怕自己紧张然后做不好。haiz~
说别难过,就不难过是骗人的。但是有的时候我很羡慕你,你强在我最弱的地方。
我很容易因为压力然后哭泣。但是你却不会哭,即使假装坚强,至少你好做得到,我每次讲假装坚强,可是最后还是哭个半死。==
所以咯,别想难过的事。不想或许就不会难过。
阿麦,最近很闲空,一直在别人的部落留 天使的信息。eiiiya~~

xying said...

很久没来看你的blog 了。。
大学很好玩,都是骗人的!!
不过,坚持下去。。。
只要再熬过两年半,就可以享受了。。
(我还有一年半)。。。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