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压力。。

最近很压力。。。
考试压力很大。。。
生活压力很大。。。
merit压力很大。。。

然后我开始想如果,
如果当初我住外面,
如果我勤劳一点读书,
如果如果,
甚至于,
如果我当初不是来高攀医学系~

然后开始心情低落,
然后开始胡思乱想,
然后开始想要放弃,
然后开始想要堕落。。。

很烦。。
很烦。。
什么事都烦,
于是乎我很烦躁。
一点点小事我也可以很容易生气,
一点点小事也可以轻易激怒我,
我知道自己最近很恐怖,
很容易不爽,
很容易错口伤害身边的人。。

这样很恐怖,
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可是我却还是伤害了很多人,
都是我不想去伤害的人,
我很抱歉,
自己的EQ真的很低。。。
然后我就更加压力,
更加压力,更加容易不爽,
更加容易做出王8的事来~
然后,我更加更加讨厌自己。

我讨厌压力。。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这样的压力,
我讨厌自己犹如草莓族般不堪一击,
而我却无法否认自己,
就是抗压性低的草莓。

王8压力,给我滚远一点行不行?

PS:很不满我们的总校,可是却俗辣地不敢再这里大声嚷嚷,只能继续不爽,不爽,不爽~~

PS2: 希望我可以用观音娘娘的圣水给可怜的韵韵保佑,希望她赶快好起来,而且不留一点痕迹。。。

4 comments:

Chloe Yun Yun said...

谢谢红豆...我觉得比较好了啦^^
看来你最近真的很困扰噢...凡事看开一点应该会比较好过...

Eve said...

红豆,加油!!

LC said...

韵韵~
讲就容易做就难啊~~

莉雯~
你也是哦~加油!!

小巴黎 said...

wei! jia you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