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当我一整夜没睡~

现在很累下,不过还可以,不会累到眼睛睁不开~
本来没打算上网的,可是突然要帮忙做post mortem~ 显到~
打了1个小时多,现在更累了~
不过看到自己之前做的搞笑照片,就突然好像不累了~很可爱呢!
好啦,在考完试之前我是不会贸贸然上网了,所以有什么紧要的事请手机联络~虽然我也不一定会开机就是了~如果没回到大家的信息,请见谅~

还有很多没读,现在要继续加油,等下午很热了,我就要去睡了~
对了,还要跟麦片鱼说啊,我实在很不想在自己2013年的毕业典礼上看到他和我一起毕业,那样会破坏我整个好心情,所以拜托他要加油,死都要在2012毕业啊~不过如果他良心发现想在我毕业典礼上送我韩国7天6夜旅行配套的话,我是不会拒绝的~ 哈哈~





上边那张:怎样?没看到上海滩许文强哦?哈哈~
右边那张:进军好莱坞~007 James Bond就是我呢!!

3 comments:

Raiiny薇薇 said...

他真的很可爱^^

麦片鱼 said...

在想,这位王子长大看到这些照片,是会捉这位姑姑来打还是怎样。。??

还是谢谢你拼死为我加油!试已经过了,现在一切就只剩等待了。等成绩出来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

希望不要出,这样就代表我们全部平安顺利过关。=)

LC said...

rainny~
当然咯~也不看是谁的侄儿~~哈哈~~

麦片鱼~
他一定会爱死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