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不后退

他的一句谢谢, 她的一句感激, 
他紧握我的手, 温热的, 是生命。 

我庆幸自己没有放弃。 
管那三姑六婆的无痛呻吟, 
管那四伯七叔的胡乱抗议, 
我站在自己的杆位上, 做自己该做的事。 
心中乱七八糟的想大声嚷嚷为自己辩解, 
可始终还是选择沉默。 

好多人都以为这是一门好工作,  
可多少人了解其实我们是挺没尊严的地活着? 
谁人都踩着, 能干点的还大力的踹几脚, 
我忍着, 不代表不介意, 
生存之道, 食物链的最低层与其大力抗争然后被吃掉, 还不如苟且偷生留个青山他日再战? 

启发我的人, 我敬爱你们。 
你的态度你的坚持, 是我认真学习的对象。 

那些出生时忘了带责任感一起来的人, 
我感激你们, 
你的态度你的怕死, 是我认真学习以免成为和你一样的人的对象。 
我感谢他和她呐~ 

尽管有一堆屎事屎人堆在我面前, 
还是决定不后退, 
当初坚持了, 就继续坚持着, 
对于我的工作, 从开始到现在, 一直都是: 
Passion > life > money 

该死以为我真的是圣人会说工作完全是为兴趣为了爱吗? 当然也是要糊口啊, lol. 
可如果单纯只为糊口的话, 就千万不要出入这行业, 没有对工作的热情, 根本没办法坚持呐。 

敬青春
敬生命
敬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