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那就这样吧~

花了一些时间在思过,既然没办法改变了,
那就这样吧~
讨厌那些人说明白我的心情,
如果真的明白了,
就不会在那种时刻说那样的话吧~
至少是朋友的话,就不会那样说话~

当时是觉得很难过,
为什么自己的“朋友”会在那样的时刻,
说这样的话,
会觉得我根本是在“炫耀”
自己的难过,
所以说,我连在自己部落发泄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只是当时的我,没有反驳
不想让自己看起来,
那么狼狈~
于是我笑笑地,跳过~

想了一想,基本上也没花太多时间,
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让自己难过得事情上,
没错,对我来说,
那是一种浪费,
然后我想,
那就这样吧~
在你心里我是这样的话,
那就这样吧~

要考试了,
大家加油,
自私一点,
祝我自己,好运!!
然后才祝大家,好运!!
尤其这个学期和我一样posting的朋友,
尽管他们很会fail人,
尽管我觉得自己劫数难逃,
不过,
还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撑过去,
向大肚婆,
说再见咯~



大概在po完这篇文章之后,又会有人觉得我在“炫耀”难过吧~ 是很可悲啊~不过如果我一直放在心上,我就显得更可悲了吧?既然如此,那就这样吧~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向大肚婆说再见...
你还有多久才离开o&G?
好吧,先祝你考试顺利,然后再祝其它人考试顺利。
=)
愿主与你同在。

LC said...

我是虔诚的道教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