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潜逃

我潜逃了,在知道学校会被关一星期后~

回家,马上就去做screening了,所以别说我不负责任,医生说我症状不像“中招”,不过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我还是自己进行个人的隔离,事实证明我很好,回家后头比较不痛了,咳嗽好转了,没有发烧或伤风的症状了~ 在家,什么病都好得比较快咯,金窝银窝都比不上自己的“人窝”~哈哈~

不应该炫耀太多的,因为实在是太多人潜逃不了,被关在地域里了,很不好意识这样说,但在家的感觉还真是好得不得了~有一种。。 “我终于逃出来了!!”的感觉~ 我想我们5个应该是最后潜逃成功的人吧,很多人慢一步就出不来了,也很感谢weiyeng带我们一起逃跑,如果不是她带头,我现在应该也是在地域里死下死下吧~有很多照片等我回宿舍再放上来,我忘了带很多东西回来,很多事都不能做~

昨天听朋友说有几个1st yr juniors爬墙潜逃不成被buang kolej, 实在是觉得他们很敢做,年轻真好~唉~不过希望他们不要再做这种事了,危险而且临时也很难找到屋子住,希望他们现在安定下来了~

礼拜就会会宿舍去,在家虽然很愧疚自己没有读到书,不过我真的觉得很放松,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在k1的朋友,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