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总是如此由不得人心

不甘愿还是有一点,不爽难免还是会出现,反正就是不能选择,反正假期就是要结束~唉~反正我就就是要回来就是了~

昨晚和西瓜肉&辣椒电话聊天2个小时,讲那么久其实就是饶在辣椒的harry和她“表哥”在38~ 也许如果我们在matric的话那就不用睡了,而且突然觉得辣椒很out,那么多八卦那么迟了都不知道~哇哈哈~ 讲完也不算太迟,才2点出一点吧了,不过今早7点多就起床了~(也不明白做么我就是喜欢坐早上的巴士~)突然就觉得很累,扛着我带回家都不懂做么的书,在巴士上睡到死~还好有带口罩,不然就给人家知道那个一上巴士就睡到不知天不知地的家伙是谁了~

回来啦~开始显啦~唉~拜五还要考试,还要去读书~越想就越显~~找颗炸弹把我炸死吧~~

PS:巫女进医院了,盲肠炎,看她要死不死的样子还真的满可怜的,脸色白到可以拿去做A4纸~伤口一大个在那边~可能最近我们都见血吧~之前额头撞出个大V,现在巫女盲肠炎进医院,之后飘雪也要去开刀,goiter, 不懂华文叫什么,总之大家都要好好关心自己的健康,希望每个人都好好健全地活着~

5 comments:

洁莹 said...

那天我在忙所以没接听电话哦!到底最近有什么新鲜八卦!!!!谁和谁谁谁on了是吗???最out的应该是我了吧!!!呜呜~~~~~~~~

洁莹 said...

谁和谁谁on 了???有什么新鲜事八卦???我是最out 的吧!!很久没和你们狒狒家族三八了!下次要买些香蕉去探望你们才可以啦 !!哈哈!

LC said...

狒狒~听你自己叫自己洁莹还真不习惯,叫美女狒狒好一点啦~哈哈~ 谁和谁ON了?那个就要问你自己咯!! 最近和谁ON了你?!

PS:做么有PROFILE可是没BLOG 的?

夜公主 said...

huh..慧彦有goiter哦?现在才知道。祝你们都早日康复~!

LC said...

connie~
is shuahny la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