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Officially 21~

该来的还是回来啊。。 我终于还是不得不面对老了这件事情了~终于啊,21了~
不过,还是学麦片鱼那样,从头说到尾吧~

星期五,除夕前一天,和csp,德盈和晓慧一起搭我老哥和大嫂的车回“实在远”~一路上一直讲讲讲不停~哈哈~

除夕,很难得地起了个大清早,那是因为二哥二嫂在门口喊了很久很吵,而在厨房的老爸老妈听不到,只好牺牲小我地爬起来开门~哈哈~感觉自己很伟大~我们家很奇怪,人家团员饭都吃晚上的,我们家则是吃午餐的,我一起来就在家里走来走去不懂做什么好,等老爸妈煮好我才帮忙烧金银纸,然后吃大餐~~哈哈~

初一, 也是起了个大清早,我看我是要脱离懒人行列了~哈哈~吃了长寿面线,就去拜年,婆婆家,外婆家,一个也不少~本来要去参加麦片鱼他们的单身情人节派对的,最后却被我老爸抓去姑姑家参加家庭聚会,然后很可怜地被灌了一大杯红酒,整个人昏昏地,酒啊~我还是不行~
拍完这张照片后30分钟,我在姑姑家醉到头昏昏~还好我还来得及自恋一下,难道是被麦片鱼传染的??? 
初二,还是拜年拜年~显到~~~热到~~~崩溃~本来答应了韦玲她们要去海边“野餐”的,累到不行本来不要去了,没想到她们竟然杀上门,炸到~~不过还是要谢谢她们和我一起庆祝21岁生日啦~

大热天,我们跑去teluk batik, 不搽防晒得下场,就是我整个人黑到像块炭回来~
初三,正是本人正式踏入21岁的日子,简简单单地和家人一起吃饭,我觉得很好~简单点,人也会开心点~哈哈~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送的礼物,还有家人们给的红包~ps:今年收到很多nano产品的说~ 

还有这个相当贵重的白色提包~是二嫂送的~超女人的说~
初四,小学聚会,不想提啦这个,很废下~不懂做么回突然提到要办中学同学会,结果由我这个organizer去分配工作,没两下就搞定了,果然还是中学好啊~哈哈~

初五,中学聚会,有21个同学出席哦,很开心见到大家,不过不懂做么吃吃下,pizza hut突然停电,炸到~后来我们转战到应泷的皇宫,他家还真的是超级爽的说~ 

在应泷的皇宫里拍的照片~
初六,去拜太岁,8点起床,8点半去,炸到的是等到11点才轮到我,好慢哦~不过还是要拜,太岁爷保佑哦!韦玲同学回aus啦~我们2年后见哦亲爱的!! 在steak hse见,sakai要认真赚钱的说!! 哈哈~

初七,人日, 在小巴黎的提议下,去了一间忘了叫什么名的店喝茶,很热,东西出到很慢,不过不贵就是了~全程也是讲讲讲不停,话题变来变去,没完没了,最重要的是, 阿佳,记得去开哦!!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不用再这里写出来~哈哈~ 

好啦,我的新年假期大概就是这样啦,一样,还是很开心今年,希望明年,后年,大后年,往后的每一年也一样,当然,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开开心心的,新年快乐哦~

4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21岁。
你的自恋指数升高了很多。很好!继续加油。

竟然还edit自己的照片,还加“电眼”,你真的是,送你,赞!

美美。

看来你是收到整套nano也。
哈哈哈。

LC said...

麦片鱼~
我怎样自恋都比你好~没有你那样自恋,一天到晚都在拍~哈哈~

你们的照片我也有edit啊~也是美美的~哈哈~

小巴黎 said...

哈哈。好像要写很多。
我也在这里总结一下好了。
我的行程也差不多和阿麦,红豆的一样。看了她们的,就大概知道我的了吧。
哇~好多“大人”的礼物。果然21岁的礼物,要不一样点。

LC said...

小巴黎~
你也有够懒咧~还直接总结!!这种事平常都是我在做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