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就是疯狂!!

原来是美男啊~ A.N.Jell
依然-A.N.JELL/李弘基(F.T.Island主唱)
** 附上罗马拼音

sa lang en a nil gao la go
这不是爱情
chor dai lo a nil gao la go
这绝对不是爱情
mai bon so kiao wa ji man
虽然每次都骗自己
nai ma men cha gu nao leur bu leu go
我的心却总是呼唤你
han gao leym bu di qiao bo go
再逃跑一步
han gao leum mi lao nai ba do
再推开一步
keu laor su lok naon
愈是如此
nai a nei kao jiao ka go wi sao
你在我心中却愈来愈重
keu man keum sa lang ha na ba
是那样爱你啊
keu man keum ki da li na ba
是那样等待着你啊
keu to lok a pey gei hai do
即使无比疼痛
nai ma men naor dao nar su aom na ba
我的心好像也依然无法离开你
sa lang en ha na in ga ba
看来爱是唯一的
nai ma men biao on qi an na ba
看来我的心不会变
naor hiang hai ji kiao on sa lang
为你守护的爱情
yi je nen ta ma lar su yi da go
现在才明了
da deu tan nao ye nun bi qi
你那温柔的眼神
da deun tan nao ye sa lang yi
你那温暖的爱情
ta la nar su lok
我心飞扬
nai a nei kao jiao ka go wi sao
满满的都是爱
nao do nar sa lang hai na ba
你也是爱我的吧
nao do nar ki da liao na ba
你也在等着我吧
keu to lok a peu gei hai do
ni ma men nar dao nar su om na ba
我的心也好像无法离开你
naor sa lang hai
我爱你
dai lo nen sa lang yi ho ken nun mu lil
有时候爱情或者眼泪
him deur gei hai do
会使我们疲倦
sa lang hai sa lang hai
我爱你 我爱你
nai giao tei nao man yi seu miaon duai
我的身边只要有你就够了
yao jiao ni sa lang ha na ba
看来我依然爱你
yao jao ni ki da li na ba
看来我依然在等待
mao li leur so kiao bo wa do
即使欺骗了脑袋
ka seu meur so kil su nen om na ba
也无法欺骗心吧


想不到耶,看起来那么幼稚可爱又孩子气的李弘基aka jeremy唱起歌来那么好听,还小我们一岁的说~ 听他唱歌会有越来越喜欢他的感觉!! 连带也喜欢F.T.Island!!!

超可爱的李弘基~~

明明和我们同年,却可以帅成这个样子~管它整不整容,出来效果好就好~ 帅哥郑勇和~~~就是这个装扮!! 有一幕真的是让我觉得超可怜他的~~总之,总之,我决定了,我一定要去韩国!!我要去韩国!!

帅帅的高美男--朴信惠, 可能这张看不出她有多帅,不过我就是喜欢这张~~

美美的美男+表情有点狰狞的泰京(张根锡, 美美的美男(朴信惠)也是Etude House的代言人哦!! 和帅帅的韩国F4,李铭镐一起代言的!!

《原来是美男啊!》的戏超级超级好看!!《原来是美男啊!》的歌都超级超级好听!!超级爱!! 除了很喜欢这首《依然》,《约定》(想学唱的按这边)也是超好听的!! 不管是A.N.Jell版本还是李弘基版本,总之就是好听!! 《没有言语》(想学唱的按这边)赞!! 《Lovely Day》(想学唱的按这边)顶!!其实要po这篇很久的了,只是一直找不到《依旧》的歌词~哈哈~~很多首都很好听!!而且这几位演员都好会唱哦, 张根锡,郑勇和,李弘基,还有美美又帅帅的朴信惠!!好听好听!!最近都很爱韩国的歌,都怪最近大马台湾的歌都不是那么好听,当然,除了我的JJ,还有大嘴巴的《爱不爱我》~哈哈~~

还很喜欢Girl's Generation 和李孝利的歌,好听~~~~昨天一口气dl了几十首韩国歌,赞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