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第三

嗯~说来,是觉得有点意外啦,话说,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傍晚6点多,我吃饱饭,做一下功课,然后去睡傍晚觉~

kahyan来敲门,我还不太清醒她就给我送一个炸弹来,说我们的zt要重做,因为很多部分都做错了,晴天霹雳!! 一堆功课要做现在还要重做zt project??? 头都昏掉~~ 还说韵韵和美珊就要过来讨论了~炸到~只好打开电脑,打算任命地重做~~~

没多久,韵韵和美珊都来了,搞下搞下美珊又跑回她自己房间,留下我和韵韵在那边纳闷到底是做错哪个部分~然后就突然敲门,进来唱生日歌~~炸到!! 害我真的以为要重做zt了啦~~~~

好啦,今天,啊不,是昨天,是我第三次庆祝今年的生日了,不同的是,这次还有何我差2天生日的韵韵一起庆祝,不过是她比较“老”噢~~哇咔咔~~给她知道我光明正大讲她老还真是不得了~~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要感谢这些害我以为zt要重做的朋友啦~谢谢你们哦~~* kahyan, 臭女人,美珊,翠文,weiyeng, huigim, buddy mingwei~ 也辛苦kahyan姐抽了一大瓶血,还要捧着一个大蛋糕一个小蛋糕等一个钟,哈哈~她当时一定饿死了~

要努力写report, 写写写~~~希望赶快做好,也很珍惜我的CHC组!! 相信我们分工合作,一定很快可以做完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