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几时才要回来??

整理了一下我的部落,把歌啦史努比拿掉~加了一个新的:当红豆在胡说8道~希望大家会喜欢,和我一起步负责任地胡说到底~~
**** 会觉得字体太小吗?颜色看到清楚吗?

那天上搜狗,看到孙燕姿有新专辑超开心的,只是没想到只是精选集,一首新歌也没有~~~伤心+失望~~~ 又是唱片公司骗钱的方式~~~



超想念她的声音的~~还记得中学时期超喜欢她的歌!! 比喜欢she更喜欢她~ 超喜欢早期的她,每一张专辑我都有买,超好听的~~只是不懂做么她消失了好久哦~到底跑哪里去了?? 在等她新歌咧~~现在连她的新闻都看不到了~~ 把她的旧歌一首一首慢慢地下载下来,听她很有质感的歌声。。。很想很想问她,你几时才要回来~~~~~~~


刚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眼泪成诗~





曲:刘宝龙
词:林夕
歌:燕姿 眼泪成诗

我已经
已经把我伤口化作玫瑰
我的泪水
已经变成雨水早已轮回
我已经
已经把对白留成了永远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伤了谁
谁把他变美
我的眼泪写成了诗已无所谓
让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
人自醉
因为回忆总是美
○●○●○●

我已经
已经把绝情变成了恭维
因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说声失陪
我已经
已经把沉默变成了忏悔
无路可退
只能无言以对
分手伤了谁
谁把他变美
我的眼泪写成了诗已无所谓
让你在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为回忆总是美

分手伤了谁
谁把他变美
我的眼泪写成了诗一首无所谓
让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位总是美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我陪你等。

LC said...

去问看她几时才要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