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无语问苍天

啊啊啊~~做么会这样的咧?

拜五的课。。。 拜五的课。。。 竟然真的给他们换到拜四了!!代表什么?代表我很有可能拜五根本没课!!! 啊~~~做么我不早早买拜四的票咧~~~~拜四12点就可以回了~~~现在咧?拜四下午还是一样没课,只是还是要等到拜五才可以回~~~ 老天爷啊~~~~早知道就听老二哥的话,早早就买拜四的票了~ 现在去也应该买不到票了~~~ 做么我要被大哥说服了?做么我要听他的话等他拜五才回咧?? 气死我自己了~~~

我拜四一上完课一定要疯狂血拼!! 还要去唱K发泄~~啊啊啊~我真是太命苦了~~~

这次回家,csp, 德盈和晓慧也会搭我老哥的车~很快又看到她们了~话说我那天拜一回来kl时还真的那么刚好和csp和晓慧同巴士~~csp还坐我后面一个位吧了~巧合到爆哦~~

横竖反正,我现在就是由一种无语问苍天的感觉~~~

4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为什么我没有车搭?(无语问苍天)
怎么你们都没有遇见我的?(可怜)
但是我很想问,你拜五的票是几点的?

LC said...

大姐~遇见你我们才会很可怜咧~
拜五我会坐我老哥的车回~她们会一起搭顺风车~至于你,我本来有要问你的,可是你买票啦~所以就算啦~哈哈~

小巴黎 said...

我再帮你加多一句,还真的是无言问苍天呀。

LC said...

小巴黎~
别说了~~我要去射一个冲天炮,可能可以向老天爷发表一下我的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