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吐血

考试2天了~
一天死得比一天惨~
尤其是今天
可能就肥佬了~
吐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么快就泄气了,打起精神继续作战呢!!!!

LC said...

anonymous~
对啊~要去和恐怖分子买两把有点马力的手枪自己送上战场继续厮杀~

麦片鱼 said...

我该说什么呢?
其实我真的不想在这里跟你讲,我考完了。

但是看在你之前都一直那么支持我的份上。
我就出现一下,
给你看看我的出现,
也许这样你心情会好很多。

加油~哈哈

LC said...

串鬼~
如果我现在看到你我会很不客气地给你送上2颗中国大陆打算拿来炸台湾的导弹~看你会不会被炸回地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