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要买大喇叭!

第4天了。。
心情一天比一天低落~
拜一:blood & lymph~ 难。。脑袋乱乱的,尽写一些没什么建设性的废话~
拜二:cvs~ 很难~不懂自己写什么鬼, 还有,画什么鬼~
拜三:resp~ 和cvs搞到乱乱~最后写了一些应该在拜二出现的答案进去~
拜四:urinary~ 难得我终于不坐170多号的位子了~ 可是你知道什么是压轴演出吗?不懂是哪一个变态出那么恐怖的题目。。。可能比phobia2还恐怖~ 拿这些题目去拍戏我看会比贞子更吓人了~

明天会怎样?不懂。。 希望会是美好的一天。。 至少,不要再给我问most likely什么鬼了~是就是是,不是就不是,不要一直问我most likely most likely~ 我不懂啦!!

连最世界最没有存在必要的zt-pengurusan emosi, 我都考到睡着。。 50题!! 没有一题会~他讲的某某人,和某某话,我没听过也没看过~ 拜托叫那些死很久了的人,和他们那些正常人不太能了解有什么重要性的话,给我埋到阴曹地府去, 少让人看了“眼晕”~

总的来说,现在心情很不好,不是因为没有读而不会,而是读了一堆最后都来个大冷门~我到底在为什么牺牲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睡眠啊?早知道会这样我就早早睡迟迟醒好了~身体都快要被我自己变态的“自残”抱佛脚读书法给累坏了~

下次啊,如果又把题目出到很难可不可以先通知我一声?我绝对会乖乖地肥佬的~不会再做这种无谓的“垂死挣扎”~

现在很想拿一支大喇叭跑去titiwangsa湖那边大声乱喊乱叫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