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白白的-张韶涵

歌手:张韶涵 专辑:第5季
歌词:歌曲:白白的
歌手:张韶涵

空白白的 白的天又浑沌变黑
我算是谁 醒了还在原地 白白的
灵魂的诗会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 想哭却没有眼泪
哦 生怕把一切都砸个粉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次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拼吧你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擦完没 伤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浑沌变黑
怕遇到谁 难言的安慰
哦白白的 赤裸的心会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 想哭却没有眼泪
哦 生怕自己也砸个粉碎
到最尾谁会给我一次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拼吧你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擦完没 伤口
都不够 却还有
都不够 却还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会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次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拼吧你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擦完没 伤口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拼吧你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擦完没 伤口

好听~~这张专辑听了很多很多很多遍~越来越喜欢这首歌,当然也喜欢其他歌,第5季也满好听的~只是比较喜欢这首“白白的”~喜欢张韶涵的声音,喜欢她的歌~哈哈~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首歌~ 最近忙着准备考试,每天听很多歌~(听起来好像我是学音乐的?哈~纯粹喜欢读书时听歌~)也喜欢蔡铭佑的新歌(写错名字就莫怪啦~),喜欢他的“寂寞,好了”~ 很棒!!“我的宝贝”也不错~ 哈哈~ 萧亚宣的新歌我比较喜欢“我们多久没牵手”,不错听~ 当然,韵韵推荐的the way i loved you也好听~哈哈~总之最近都在听歌就是了~ 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不是在读书吗?干嘛还在这里闲着?还不去啃书!!哈哈哈……

LC said...

charleen~
是!! 大人!!小的现在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