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红豆-跳跃的孩子

好啦~这几天比较得空一点,就上来帮我可爱的部落换个新面貌,换个新主题咯~

这次的部落呢~很明显地还是以我最喜欢的蓝色为其中一个主要色彩,然后放点大胆的紫色和一贯不会少的红色做点缀~有没有发现每次我除了用蓝色,也不会少红色咧?嘿嘿~跟本小姐的姓氏有关啦~多有意思哦?哈哈~

说回主题吧,感觉没有那么抽象,这次我终于关掉我的咖啡馆了~~我的匪夷所思咖啡馆~~天知道我又多喜欢它~~希望加以时日我可以开一间真正的匪夷所思咖啡馆~~哈哈~~这次的主题是跳跃的孩子,因为啊~虽然我们没有翅膀,但我们可以跳跃啊~ 其实啊,人有时候,如果可以暂时脱离地心引力,离开地球表面也是一件很难的的好事咧~ 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啊,每天都在喊要自由要自主要快乐,可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多少个?有时候我会想,是不是只要脱离了地心引力我就可以自由自主了呢?于是我很喜欢跳跃~ 就算我们不是跳最高跳最远那个又怎样?反正我爽就是了~

所以啊~跳吧~~ 跳出我们的青春年华,跳出我们的光辉岁月,跳出属于我们的蔚蓝世界~ (再过几年等骨头硬了想要跳都不行了呢~谁知道跌下来的时候会不会摔断2根骨头?谁知道会不会脂肪太多跳也跳不动?谁知道我们还踏不踏在地球表面上了?不是说2012年会末日吗?那我们就多跳几下吧~感受一下踩在地球表面上,纵身跳跃的离地心感~~朋友~一起跳跃吧!!

PS:至于label我就不换了,用回我的咖啡label,就算我的咖啡馆倒了,也要留下一些属于它的美好回忆啊~我爱死它了~~哈哈~~

再见,红豆*匪夷所思咖啡馆,
你好,红豆*跳跃的孩子~

1 comment:

夜公主 said...

新的部落格布置得蛮美一下哦..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