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十分之三

就快结束了~ 我们这场旅途的十分之三~
下拜二就要考ospe/osce, 然后就结束了~十分之三~

其实这一个十分之一我真的觉得过得很快,感觉好像才上课没多久,就考试了~感觉考试才刚开始,马上就要结束了~时间啊,真的过得死鬼快~

其实在这十分之三里,我到底学了什么到底懂了什么到底得到了什么,我真的不懂咯,不过就是跟着时间走,跟着大家的步伐,一步一步战战兢兢地走,怕自己一步踩错脚会惹下麻烦~ 一直都很强调的,我其实很喜欢平凡,很甘于平凡,在这个社会某个角落静静地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好~

这一个十分之一~我不再是新生,在kckl更是我们科系的senior, 不用再过着小心讲话小心过日子的生活~(虽然这种日子到明年就要结束~哎~)

这一个十分之一~遇到了一堆严苛的医生老师,嗯~其实也只有2个严一点的啦~战战兢兢地上课~ 

这一个十分之一~开始想要认真点读书,可是考试却难到爆~真是读也难,不读也难~做学生难,做医学生更难~做ukm的医学生最难!!

再难熬的日子,我也已经走了十分之三了~无论如何还是要勇敢坚强地走下去!!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