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最期待的小事~

虽然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不过那一点也没有影响我和他们出去的心情~ 为那种事烦,觉得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他们哦~

这个假期,总的来说,我过得非常愉快,哈哈,内容我就不写啦,有兴趣知道的可以按下这边,去看麦片鱼的~哈哈~因为现在小巴黎的部落比较难开到,所以就推荐麦片鱼的~哈哈~ 反正故事内容都一样啊,不用重复那么多次~哈哈哈~

这个假期过后,亲爱的茹璇就要飞出去了~噢。。 好舍不得哦~~希望她在那边一切都好好的~ 要找帅哥回来哦!! 关照下我们嘛~哈哈~~ 虽然这里也已经“有一个”在等她了啦~哈哈~~

其实和大伙出去,算来时有3次那么多哦这个假期,频率很高,因为他们都是我的SUPER VIP噢~,拍了很多照片,可以点击进去看~哈哈~~

看到麦片鱼的“年轻时候的照片”有点感触,回家打开自己的相本,看到很多很好笑的照片~哈哈~大家都“年轻”过啊~~


没想到这个东西还在咧,昨晚收拾房间时找到的,一层山高的灰尘了咯~~
我以前竟然那么有大志咧!! 吓倒我自己!! 所以我现在算是在实践“小时候的梦想”咯?


现在和以前比,唯一不变的,就是我还是我~哈哈~~~至少名字不变嘛~~


这张我觉得满好笑的,大家请看sakai的表情~~和现在差好多哦~~~
好啦,看到我更新部落啦,代表我又回来啦, 你好,讨厌的KTSN~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haha.sakai really look like big big different liao lo;
she ll kill u de !
haha.behind sakai is siok syen?

LC said...

yaya~ is sioksye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