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不后悔的事

最近忙到很恐怖,因为之前被隔离的关系,现在赶课赶到累死~

目前在上CVS,大概就是读心脏的东西这样,打电话给老妈,跟她说我在lab时要拿那些心脏来“玩“(只是没有很好玩就是了),她觉得很不好,不好在哪里她也不懂,总之就是觉得读医生不好,到现在还是希望我读老师,到现在还是觉得我当初不应该选bio, 唉~不选也选啦~ 而且我也不后悔啊~如果我跑去读physic或者数学的东西才奇怪咧~我肯定会被折磨死!! 我一点也不适合咯~

很多时候,理想这种东西,即使在“旅途”中会觉得很累很辛苦,但却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我有2个大理想,一个现在已经不可能了,而目前我还能把握着的这个,我不会轻言放弃的~ 很多人都不明白我的坚持,我不在意,这是我们的承诺,总有一天,我们会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的!! 所以啊,不要再叫我考虑放弃啦,我是不会这么做的~ 而且同样的东西不要让我重覆又重复嘛~我耐心不好,脾气不好, EQ不高,讨厌人家太唠叨的~

有点累了,不过cvs真的很忙下,现在要看下书了~

祝大家有完美的一天~4小时后,早安!!

PS:有时觉得拍自恋照很能让我释压。。最近在研究用web-cam拍,技巧会陆续进步的~刚开始学,下次会拍得好一点~

1 comment:

薇薇 said...

啊~~
好美丽的装潢呢
还可以留言了呢
要一起努力 不要放弃梦想啊
亲爱的buddy我会常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