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约好出去玩的请注意!!

这里有一个建议~

大家都知道,风大姐马来年会回来,所以我就有个小小的建议,要不要等埋她一起去玩?风说她马来年那个拜六26/9(好像~)才回去,所以我们也可以趁马来年大家都在才出去~

不过以上纯属个人的意见,还需要收集大家的意见才作最后的决定,行程和之前讨论的一样保持不变,如果同意就定在25/9可好?

大家给点意见吧~ 讨论下时间的问题~如果保持不变就是29/8对吗?知道最近大家都在忙,希望大家好好保重身体,别让自己的千金之躯给累坏了~祝福大家!

PS:H1N1死鬼严重,要重新考虑换行程/时间/地点,也请留言~ 谢谢大家~
PS2:由于“参与者”太随性,秉持着走到哪玩到哪的心态,所以目前准确的行程还未完全定好,有兴趣“参与”者也请留言~ 哈哈~

最后,请领队sakai和副领队巫女拟定一下我们的行程,有什么差池就找你们咯~哇咔咔~还有还有,请“参与者1号”小巴黎确定一下她那几天的上课时间哦~

报告完毕!!

号外1:领队的话:我26/9有最后一张考试咧~之前我也有考试~我九月12号考到九月26号~ 注解:她可能没办法在马来年哦~所以目前就照回我们原本的行程吧~ 领队很重要的!! 哈哈~)

2: 有兴趣参与的飘雪: 我也要去!!现在是无业游民的我在时间上都还ok滴。。哈哈。。报告完毕。。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好像国庆日比较可以大家约出来。
反正你马来年都不可以了,考试的最大。
我想风大他回来也是想在家里休息,感受在家里的美好吧。walao,亏我说得出这种人话。
我会想办法自己我国庆日的读书时间表。但是我要说的是,我真的只能在星期六十二点半过后才有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