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无法相信

我要怎么相信?这么糟糕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的努力功亏一篑,如今我竟然成了不被信任的对象,如今我竟然成了会恐吓他人的人~

可笑~ 真的很可笑~

我受不了了,每天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每天都在操心,担心,难过~

现在到底是什么事啊!!为什么我到头来成了罪人??

我真的是受够了,真要呈报上去就呈报上去吧,清者自清, 没做过的事我绝不承认,要闹大就闹大吧,我会说的,只是真相。

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带来的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 我经历了人生中最大的冤枉和低潮期~ 我现在只想回家去。。。

原谅我这几天真的很没心情和大家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书页读不到,功课也做不好,我现在真的不想大家问,明天我会把事情从头讲到现在的, 把这里的事情留在这里,然后回家去。。如果人生可以U转,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