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情绪

难过了, 有时候的事情,果然没及时珍惜就失去了。。

就像看着飘落空中的雨,感动地细细看着,却忘了它一滴落大地就粉身碎骨,没及时把握着它,最终还是漂流而去。。

最终还是失去了,最终还是输了这场比赛,最终还是惹来遍体鳞伤。。

乖乖地站在起跑点上等着哨子声,乖乖地等待,换来的,是看着其他人跑到我再也追不到的距离,忍不住痛骂自己,忍不住对自己生闷气,看着一次次被人抢走的机会,愤怒的心情我骂不出口,最后还是把难过留给自己。。

我到底怎么了?脑袋敲坏了?我怎么那么笨?? 忍不住要问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要抢呢?为什么?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难道真的是,别人的比较好? 不懂。。 真的不懂。。

算了算了,如果那时他/她要的, 那就让了吧。。 算我全输,输透了这场比赛。。。

2 comments:

Chloe Yun Yun said...

没事吧?只要不输给自己就好...不是吗?
何必跟别人比较,让自己不开心?

LC said...

韵韵~
难得看到你来做客咧~~ 我现在是输给明天的Pbl了~到现在都还没做完~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