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逍遥回家去~

终于考完end module con assessment 了~哈哈~虽然做到乱七八糟~虽然肥佬的可能性高达90%~但,考过了就过啦~我还能怎样?


要回家了,拜二~哈哈~很开心哦~ 这样说或许很欠打,可是我现在真的是太爽超爽super super爽的!!! 哈哈~ 先苦后甜?还是先甜后苦? 因为假期后还有一个考试,嗯。。 现在管它做么?? 回家比较要紧!!! 哈哈~~ 我已经很给脸了,还去上ms& ppd的课咧!! 哪里像老早就跑到不见人影的kahyan&yunting那样,200年前已经回家了~真是很贱格!! 哈哈~~不过每关系!! 我也要回家啦!! 哈哈~~好high哦!! 会不会High到等下谁不着?? 嗯~~我看看我看看~还有38个小时哦!! 倒数进入最后38个小时!! 然后我就要坐上回家的大巴士啦!! 好幸福哦!!哈哈~

回家后应该不会一直上网了~有事就电话联络哦朋友!! 不要太羡慕可以回家的我哦!! 哈哈~不会记得买手信回来的!! 哈哈~~

大家晚安!!! 也祝fskb的朋友考试顺利!! 哈哈~

注:越好一起出去玩的朋友请注意,我们的旅程已经被取消了,现在大家可以考虑看要不要出席猫的派对,好像也顺便为伟健送行~ 主题好像没搞错的话是“ANIMAL” 哈哈~ 听起来就很有趣的样子有没有?? 好像有人要扮猪了耶~不如我们扮老虎如何?? 哈哈~~

3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你也太逍遥了吧!好过分,也不想想我这个不能回家的可怜虫。呜~我的人不在,我的精神永远都在。记得告诉那帮朋友哦。你们玩的开心点咯,记得po照片上facebook。enjoy ur holiday 咯~

Chloe Yun Yun said...

哈哈...说我们坏话^^ 被发现了哦~

LC said...

韵韵~
那是事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