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突然很想念

现在快一点了,应该要去睡了,明天的课从早上8点到傍晚7点,但突然就是有一种感觉,名叫想念的感觉。

很突然想起了lynnychong, 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是大姐她生日马上就要到了吧,一直提醒自己明晚要打给她~想到大姐她,就会想到很多matric时的朋友,b4的blok友~辣椒,狒狒,sal, fiqah, sarah, waiyen, 家桂庆煌永俊jinkit等等一干同kuliah的同学~ 坦白说很多人我基本上可以说是没印象了,但就很突然地想起lynnychong,然后突然记性很好地想起很多人。。

很神经质地就是很想现在看看以前的照片~尤其是我老战友的照片~哦我超想念你们的啦!! 薇梅雁佳娴妮舒萍韦玲isabelle璇等~ (没提到名字的不代表我不想哦~只是我还想睡觉的,等我一个一个打完名可能天就要亮了~哈哈~)一直觉得自己好像才刚毕业和你们分开而已,没想到已经过了3年了。。 时间啊,真是快啊~ 而且好多好多人要飞出去了~(芊幸今晚也要到新深造了,祝福她~)

其实就是突然很想念你们而已,已经很夜了,希望你们不要因为我突然神经质的想念而作恶梦哦!! 虽然我是很想偷偷"诅咒"你们下,哈哈~ 大家晚安!!

PS:认识lynnychong的,不要忘了她大姐的生日马上就到咯~哈哈~记得要祝福她一下~得空我要写篇祝福话给她,顺便po她最丑的照片上来,气她一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