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选个好buddy过4年!!

今天正式以学姐的身份和小朋友见面啦,(昨晚跑去kacau她们时我们都说自己是fskb的学生~)嗯~看到小朋友的感觉是~很奇怪!!很奇怪他们猛喊“学姐好~”我的天!! =.='''都喊到我老掉~~ 炸到~

今天跟同state的小朋友吃饭,很开心今年有2个s'wan的小朋友~哈哈~一个是爱中的, 而另一个是班各的~哈哈~ 一男一女~本来是要拿男的,我的line是男女男女的听说~可是本人真的很想拿女的,所以想到和别人share~ 不过有个朋友说她有兴趣拿爱中那个,所以~哈哈~,可能我就插只脚进去吧,当个干八迪~哈哈~ 而且我一定要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是,那个爱中的小朋友的名字竟然是“武林”咧~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哈哈~~不过很容易记得~哈哈~

要拿谁做buddy呢?? 好buddy可是要一起过多4年的时间的!! 所以要慎选~~哈哈,不过其实我已经给名字了,也就是说,我已经决定了选谁,很不可思议吧我竟然那么快就决定~哈哈~

还有很多功课要做,最近很忙,忙很多事,就不多聊了,下次我才公布我buddy的大名吧~现在还不是时候~哈哈~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