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为小巴黎加油!!!

本来在跟小巴黎msn的,很衰的是视讯不懂做么傻掉,所以开不到,更衰的是,她的线好像不是很好,所以沟通到不是很成功,其实,小巴利现在面对的问题我也面对过啊,不能pass就离开,这世界就是那么现实的了,很残忍的~ seniors欺负juniors更是正常到不行,只要不过分我就觉得还好,被骂更是几乎每天都会面对的问题,慢慢就会习惯了,只要从错误中学习,就好了~
其实真的不需要那么担心,学业难是必然的,看开真的很重要,虽然我自己也很看不开,不过有时放过自己会比较好过的啦,不要担心那么多,相信老天为你开了一扇门,就不会随便地把你推向死路,护士的东西我不是很懂,不过只要撑过去就好了,就像我,之前就其中一个科目就考了烂成绩,很难过,现在还是很难过,可是我也不能改变它了,只能庆幸自己及格就好~

别拿还没发生的事来为难自己,未雨绸缪的事,就是做好自己可以做的事喽~ 别给自己那么多压力,它会是你的慢性杀手~
看了小巴黎新的文章后又要加点文字,想家,到今天我也还会想家,刚离开家都回这样的,多和新朋友混在一起吧,会让你好过一点的, 委屈,这个真的没办法了,毕竟我也不在那儿,不清楚你的状况,虚伪就虚伪吧,如果这就是他们想要的,在医院工作真的很注重“长辈制度”的,不习惯也要慢慢习惯,就算觉得很虚伪也要忍耐,也许只是因为是迎新周所以要求比较多,过阵子也许就会比较好了,这是我这里的状况啦,不懂你学校是怎样的,不要一直想自己做的决定对不对,不来都来了,即来之则安之,好好加油哦!! 保重!! 我们永远都挺你到底的!!

小巴黎!! 加油!!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看了巫女的部落,真的感触很多,很想哭就在那时候。
看了你的部落,我也是有些想哭。
夜深人静..我特别神经质。
我有去sosial的,但是聊了之后就不记得他们是谁,长什么样子了!
实在很没心才会变成酱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