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世上最幸福的是就是有你们在我身边!!

今天老爸来宿舍探望我,顺便带电砖来给我装橱锁,是我自己装上去的哦!觉得自己还满厉害的~哈哈~

老爸只来了一下就走了,难过自己连请他喝杯水也没有,因为他不能上我宿舍,而我老爸并不喜欢喝我给他的100号,看着老爸离开的背影,其实我还满感伤的,突然觉得朱自清写的背影实在是写到太棒了,我觉得好难过哦,突然就觉得自己很想回家,这是之前不曾发生过的事哦,我没试过那么快就想家了,打电话回家给老妈,突然觉得她好孤单哦,一个人在家不懂过得好不好,每天打给她都说很好,不懂是不是骗我的~

很久很久以前,一直觉得能出去闯一番大事是一件很棒的事,但现在的我却觉得,这世上,只要有自己真正关心, 在意的人在身边,那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很想家了。。 不过我知道,现在还不能回家,我还有好多事要做,很怕自己会“子欲养而亲不在”,所以真的很希望我老爸妈可以活到很老很老,因为我要带他们跟我一起去环游世界,有时真的感到很难过,当看到很多人用忙碌来忽略家人时, 说真的,未来很遥远,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变成那样的人,但我真的不想变成那样,因为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由你们在我身边!!

希望老爸妈会好好的,他们一定要好好的~~

ps: 好多功课要做哦,好多好多书要读,整个人腰酸背痛的,喝了鸡精还是没什么好转,只希望现在赶快来一个按摩师傅哦~~按摩大师!! 我在等你啦~

3 comments:

Ielane said...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看了这篇文章,突然觉得实在很难过,超想回家,看看老爸老妈过得如何。。伤感啊。。

哈哈,无论如何要加油啦,这应该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吧。。=)

k-yan said...

vry touching post...i hv d same feeling wf oso..haiz..lets pray our parents 2 b healthy, ter r d mst important persons in my life!!!

LC said...

ielane & k-yan
yaya`~ wan 2 go home... aiz~ bt nw wat v can do is just study well nia.. haha~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