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风去了无痕

这几天很忙,忙到很累很累,忙到自己没时间也没力气去想多余的事,然后很突然地想起,什么时候起,那些事,在我脑海中,在我生命中,已经慢慢浅淡至被归类成“多余的事”了??

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很潇洒的人,对很多事情很在意,只是今天的我回头看看,发现自己已经不再那么执著于那些不愉快的事了,也许时间真的是一种很神气的魔法吧,我曾经以为自己会永远难过,永远失落,但我现在发现,原来自己不是一个可以给永远承诺的人,那些事,在我心中,风去了,就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了, 风去了无痕~

以为自己会因为这件事觉得自己是个没信用的人,但是坦白说,我没有, 我很平静地看着自己,放下执著。我自己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一直以来我对很多事情都很执着,很坚持,至少现在的我,已经学会放下其中一样了,心中的包袱也轻了点, 想开看开,真的很重要。。

下星期学弟妹就会从ppd camp( btn kuala kangsar)回来了,很遗憾今年我没有任何的直系学弟妹,南华的学生!! 你们到底哪里去了?? 不要全部跑去马大投靠大敏啦~~唉~~不过前天几个朋友跑去“试探”今年这批学弟妹后,发现她们好像很串,当然,不能一杆子打死一船人,不过以我们在宿舍村观察的结果,就是这些小朋友真的需要好好地IO一下,很多的态度都很差,现在的年轻人果然很不得了,入世未深就开始串?? 等明年吧小朋友!! 那些跑到btn 的学弟妹啊,接下来就要接招咯!! 也许已经升级学姐的我们会时不时上去“试探”下你们哦!! 哈哈~~

buddy拿谁?? 不懂。没有其实也可以,虽然会少很多乐趣的说~好啦,下星期我们就要正式见面了,学弟妹们啊,好好休息哦!! 接下来才是高潮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