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病态

过度执着,是一种病态。
我以前公主病,所以病得很严重,
认为对的就不放手,认为错的就直接大声说,
可这样一来,对谁都没有好处~

所以我学会了妥协,
认为妥协,可以解决很多事情,
而这其实也是对的,
尽管我不会每天开心到炸开,
也不会每天不爽谁谁谁到炸开~

可这一次,我尝试妥协了很多次,
从客气地妥协,到显摆的妥协,
我努力去妥协了很多次,
可就像《那些年》里说的,这世界很多事情,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
所以在努力了那么久后,我要放弃了~
很多事情,我可以学着不那么执著,
可心态,可性格,可观念,可习惯,
我不能一直妥协着,
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那么狼狈,
也不想继续一个人傻傻地坚持着,
我想,
如果妥协到了最后还是没办法让大家达成共识,
似乎就表示已经到了必须有人需要离开的地步,
不再是退让,不再是委屈求全,
而是完全放弃~

我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这世界会有那么多“理所当然”的人~
难道我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吗?
难道你爽爽坐着休息时理所当然的吗?
对不起,我不想再让你“理所当然”下去,
就一起沉沦吧,
一起下地狱去吧~
可我想只有我认为那是地狱吧?
我猜你大概看不到那长着牛角的马头,
难道是我有阴阳眼吗?
还是你眼睛被KayaButter盖着?

所谓心态,是一种习惯造成的观念,
生活造就心态,
心态造就态度,
态度区别了你和我~
我尝试配合你的态度,
我送了你一座天堂作见面礼,
而你却给了我参观地狱的门票作回礼,
我受够了,
你喜欢住地狱就继续住下去吧~
我要回天堂去住了!

***以上纯属个人情绪发泄,看懂了就静静不要出声,看不懂就当作没看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