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谢谢您~

刚刚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位我真的很感激的老师~
是一位我小时时候的数学老师。

第一次和她上课是五年级那年~
那年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数学比赛~
于是她便找上我们4位学生,进行培训~
真的是一位很杰出的老师~
很感激她在我五六年级给的教育~
大概是那个时候开始吧,基本数学我就可以以最短的时间算出正确的答案了~
加减乘除, 几率钱财,这些最基本的数学,
我不想自夸,可我的确是算得比我家在读中学的老哥们都快啊~

可我小学毕业后,这位敬重的老师,连同另一位我也同样十分感激的科学老师,还有我敬重的校长大人,一起升职转到其它学校去了~
这次上网,看到她一家人去旅行的样子,
感觉她过得很好~ 很替她感到开心~

真的很感谢您,我亲爱的马老师~
那么多年的时间,在我脑海里依然记得这几位老师,
我很敬爱他们~
希望大家都会继续幸福下去哦~

PS:下次上来PO 我刚刚度过的圣诞节的故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