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END POSTING 咯~

考完BLS后(啊我Pass了~哈哈~)整个人就懒洋洋的~
本来想去OT练习intubation 的,可是又有点怕,
上次Intubate那个Patient到有一点点(真的只是一点点)流血,
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结果就在房间睡大头觉,bia Case Write Up & reflective writing~
话说起来,Triad Posting终于来到传说中的最后第二天了~
在ENT3个星期拼命看耳朵,看鼻子,看喉咙~然后画画画~
在Opthal3个星期拼命看眼睛,然后拼死拼活地画了20对有Findings的fundus交上去~
在Anaes2个星期,拼命去OT学这个那个药,学Hold Mask, 学Intubation,
还要去考90分才及格的BLS ( Basic Life Support), 学CPR, 学Choking , 学Airway, 学Defibrillation,
3个看起来听起来都不一样的东西,全部挤在8个星期里学完,
说真的, 
差一点死掉~
最令人头痛的,是那个写都写不完的Case Report, Reflective writing 还要考 Mini CEx~
几乎每3个星期就要来一次,差一点崩溃~ 
不过, 不过,
这一切马上就要结束了!! 
哈哈~等我今天把Anaes 的Case Report 和ICU 的reflective writing写完,
我的人生又重新看见光亮了!哈哈~ 
然后我就要去Hiao了~哈哈~ 

今天是星期四嘛,可我们自己放假了~
去搭Teksi时发生了一件很令人震撼的事呢!
那个Teksi Driver 竟然问我们拿了PMR成绩没?
我被他吓倒,然后跟他说我们已经 Year 4了, 
结果他很顺地就回说:"那你们准备考SPM了啦?”
我的天啊~我们看起来那么年轻哦?哈哈~
结果我们7嘴8舌地和他解释我们已经大学4年了~
他有点被我们吓倒的感觉~哇哈哈~
真令人开心的误会啊~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到Jusco Maluri换钱~然后准备去过Christmas 咯~
不过我们选错天去,好去不去选人家Member Day去,
差一点被人潮淹没咯~
然后走着走着我就看见了一个超可爱的宝贝啦!! 
这个可爱的宝贝不断和尝试和镜子里那个很可爱的宝贝沟通呢!!超可爱的~只输我家王子一点~哈哈~ 
明天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出发去庆祝Christmas 咯~
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哦,当然还是要祝愿大家有一个温暖的冬至佳节哦~农历新年真的快到了呢!

啊,最后给大家带来绝无仅有的BLS照片~
压力大总该要懂得释压不是吗? 哈哈~

强吻婴儿!!
很变态地说:再哭?再哭我就要打下去咯!! * 虐待小孩中~快报警吧~*
其实学BLS也有点像练武功,难道这个不像咏春第37式吗?
*呃,第37式到底是什么啊?哈哈~*
祝愿大家佳节快乐~我要去赶Case Report了~下星期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