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心平气和

ahem...
坐在电脑前6个小时多,
把从各个journal找来的资料一一灌注进我的case write up,
头昏脑涨,腰酸背痛,呕心沥血,
几乎就要完成了,
只差一点了~

想说泡杯热腾腾的old town halzenut coffee 庆祝一下自己这么有效率吧~
让屁股离开椅子去煮热水吧~
然后,
就是这样发生的,
我呕心沥血了6个小时多的report,
我废寝忘食了6个小时多的15页,
因为我该死地忘了自己把电脑的battery拿了出来,
然后把那个plug 拔掉,
荧幕整个黑掉。。。
我站在那边,
整个人傻掉~

马上on 回电脑~
没有。。。
不懂做么明明有auto save 的mic word 会没有save 到。。。。
简直就是崩溃。。。
真想从打开的窗口跳出去~
可是才3楼大概只会残废不会死,
case write up还是要如期交上去~

所以我很镇定地煮了热水
冲了我的halzenut coffee,
提神。
还是心平气和下来吧~
抱怨是没有用的~
大骂粗口也不能改变事实~
把我电脑摔下去哪种白痴事我也不会去做~

从头来过咯~
还能怎样?
心平气和下来,慢慢从头做起,
才是唯一解决的方式啊~
加油!

*对于我出乎意料的心平气和感到意外,我大概已经已经进入另一个神奇的境界了~

3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哇,你修炼成道了也。

但是,你对世人还是要不要那么jingak的好。哈哈。

但是哦,真的能做到那么心平气和,真的要向你好好讨教咧

要说啊,这些呕心沥血的作品好好保护最好。没事就不要去关什么电之类的..

小巴黎 said...

的确已经是神的境界了。

LC said...

我也是被自己吓了一跳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