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开始~

本来标题是“结束”的~
可type着title的时候发现自己很喜欢用“结束”这两个字做标题~
这样不好,很悲观,所以这次要用“开始”来“开始”这篇文章~

今天是难得的周末,平常睡到12点的我7点半就爬起来了~
要去参加Paed Seminar, 看不出我那么勤劳吧?
我也是被自己吓倒一下,
引用句九把刀的话“我勤劳起来连自己都会觉得可怕~”哈哈~
可其实很多过了Paed Posting 都一样自愿报名参加~
套句PPD 最常说的话, Lifelong Learning 吗~哈哈~
参加这个Seminar 也遇到我在Paed Posting时候的 Supervisor~ 
还是很可爱的说~

然后我终于算是结束了一个活动了~
做了一个月多,到处找人联络人写稿, 还要写speech, 老天我从来都没写过啊~
这次做这个活动有点不太开心,不过算了,都结束了~哈哈~
然后我大概就可以好好休息了~短期内不会再搞活动~

然后我可以把100% 的自己拉回到opthal 的世界,
让100% 的自己去投入anaest & intensive care 的世界~
然后就结束我很忙碌很充实的triad posting啦~哈哈~

两个星期过了,opthal 就要结束~
我还不是很会看咯坦白说~
不过我很喜欢~人家说眼睛是我们的灵魂之窗,
我透过那个窗,看到了一个美丽的日落~
* 我的prof 听到我这样肤浅的形容大概会昏倒~Lol~



美丽的日落啊~
* Normal Fundus

可如果你看着日落还看到漫天的“流星雨”就不怎么好咯~哈哈~
* Non-proliferating Diabetic Retinopathy
要好好加油努力读书了~
不然过两天的考试我会死到很惨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