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遗书

遗书?? 听起来很恐怖。。。 不过我没有要自杀啦! 自杀很痛的。。 会写这个故事, 其实是要记录我一直活到今天的故事, 我不是什么伟人, 自然不会期待会有什么人帮我记录的, 所以我自己动笔了, 这个百分百真实的故事, 解剖了很多事情, 当然当中也加了些我喜欢的短句, 那些短句就真的只是单纯的创作了。。 其实关于那个女孩的故事, 要从为什么她要写这个故事开始。。


< 那女孩说。。> 第一章

已经一年了,去年3月的时候有一个满不错的朋友在回家的路途上遇上了交通意外回魂乏术,沉溺了那么久,那女孩选择了另一个方式来缅怀他,想透看开后,那女孩发现其实我们的生命真的是非常无常的,既使以前的那女孩多么常使用“无常” 这两个字,但体会绝对没有此刻深刻,所以那女孩决定为她的人生做一个,算是自己解开密码的自传吧,假使将来她离开了,也有留下她的记录与心情~~


遗憾无法被弥补, 就像握着我的手不再属于37‘C, 就像你永远也不会再回到我们身边。。

那女孩有个很平凡的名字, ”丽琴“, 而要追踪“丽琴” 这2个字,她脑海里的记忆大约从她小学时期开始吧,大约的记忆是她从小就很爱玩,很害羞怕人(现在一直在努力克服的) ~ 除此之外的记忆大概就是常常和当时住得满近堂弟一起玩喽,和邻居朋友一起为非作歹~ 不过她最重要要记载的是,她小学5、6年纪的故事,因为那一段故事,影响那女孩很深,那一段记忆真的很重要。

嗯,其实小学时代的那女孩成绩算是不错啦,虽然长大后完全看不出,哈哈,这就是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那女孩小学学校是国民喽~ 因为当时的学校规模真的很小,她们班好像才20多30个学生吧,所以当时的她身兼数职,图书管理员,巡察员那女孩都有份,还兼埋钥匙守护者的身份,哈哈,说到好像很伟大,不过其实就是保管她们学校里全部的钥匙喽,每一个课室,包括教师办公室的钥匙她也有,很废的保管工作,不过还是要很感谢老是当时对她的信任啦。

那女孩最喜欢的其实是图书管理员的工作噢,因为她真的很喜欢看书,是看书!不是读书噢!!而她 小学的回忆有很大部分都跟图书馆有关,既使毕业了她还是一直有在图书馆帮忙,只到上中学为止。


喜欢图书, 因为故事里不会有分离, 那我就不会失去。。

其实说真的, 小学那几年, 可以说是那女孩最美好的童年回忆吧, 当时大家都心思单纯,快乐就笑,难过就哭,而且没有什么课业烦恼,这其实也多了她的哥哥们,因为他们小时候的成绩烂的可以,所以她老爸妈对她的成绩没什么要求, 所以当时的她根本是玩多过读书,看戏一天可以看7、8个小时,所以那女孩麻在小四时就佩戴眼镜了~~ 唉呀呀~~ (她只是想,反正全家嘛都戴眼镜,她不戴很不团结吗~ 哈哈)

其实,就算长大后各分东西,但那女孩还是很感谢那些当时陪她一起成长的那每一位,就算是很废的玩意儿,和朋友一起玩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比较记得的玩意儿有风筝啦,抓迷藏,骑脚踏车,打球(原来那女孩曾经会玩球咧,很多现在的朋友都不太相信吧,哈哈) ,煮东西?呃,放个问号是因为她也不确定那是不是食物,哇咯咯~ 还有一个好像是在礼堂里的羽球场玩的,就是跑来跑去的,然后那个时候很兴结拜啦什么的,要提下的是,她与风筝的情缘就只有在小学时候噢,长大后不懂为什么都不玩了,满遗憾的,因为那女孩很爱风筝噢~


连个风筝都抓不住, 幸福来临时我又怎么抓得牢?

记得有一起应该是要去学校补习吧,女孩和朋友“赛车”( 好啦,她知道自己以前很幼稚,哈哈~),结果翻车, OMG~~ 很难想象咧~~ 不过就是翻了,那女孩倒是没受伤,和她一起翻的那位仁兄好像左手臂受伤了吧?他好像是做在她左边,如果当时从那女孩的角度是看不到伤势的话,那受伤的应该就是左手边了吧??逻辑推理是这样没错~~

说到炒车她要提一下她右脚的伤疤,是她伟大的三哥教她加上去的,因为在她还满小的时候,有一次他就教她“耍特技” ,很有型,结果轮到那女孩时,她就炒车啊,痛死了!!那次真的被她妈炸死,因为伤口真的很大很深,是被脚踏车的链伤到的~ 还要去看医生,洗伤口很痛!!! 从此她的脚上留下了一个5CM X 1CM 左右的伤痕~ 哇,一个脚踏车就写了那么多~~ 对了,她自己的脚踏车是在那女孩小三的时候她老爸买给她的噢!!一直都跟她相依为命的说~~ 哈哈。。


伤口真的很痛, 但怎么都比不上你离开我时的痛苦。。 伤口可以痊愈, 但你却永远不会回来。。


第一章: <那女孩说。。> 完毕

4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哈哈。我希望你有那个力气写完你之后的遗书。别告诉我,你没灵感,没空写。真的很..能知道你以前的事。哈哈。炒车。真的很好笑。

LC said...

paris_kid..
nw ad felt very lazy liao~~ wakaka... bt i ll try my best de~~ ll rite about 20 post ba mayb... my history~~ wakaka....
when i rite bout secondary skul.. i introduce u aa~~ haha...

Unknown said...

吓了我!还没看内容时以为你在写什么遗书~
还好没有什么……
很好奇勒
还想看下去噢!!

LC said...

charleen..
very scary ler~~ hehe... just a name lar... coz i feel like i m writing a yi shu when i type my stupid history...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