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避风港

最近心情有点烦躁, 面对生活上很多不快乐的事, 所以常常会想到我的避风港--- 家, 很久没回家了, 超想念的~~ 这几天每天都和老妈讲电话, 很贵~~每次都差不多要2块这样, 虽然很努力掩饰, 但感觉上她还是感觉到了我的不快乐。。不懂, 只觉得进到大学后, 我变得很深沉。。 我好像变得特别容易不快乐、可以用多愁善感来形容我自己了。。 和老妈讲了很多事情, 虽然觉得她的意见不是那么好用, 不过能讲出来是很开心的~~

昨天晚上听老妈说了, 表妹vivian竟然也想来读医生!! 当场觉得很不可思议, 不是她成绩不好哦, 相反的她成绩好透了, 觉得神奇的是我一直都不觉得她会读医生, 她给我的感觉比较像那种。。怎么说呢, 类似老师之类的吧, 很有母爱的那种, 她好像也已经15、6岁了, 所以现在的理想已经不能用“她还小”, “电视看太多”来解释了, 我只能跟我老妈说, 叫她好好想清楚, 这条路不容易走~ 也因为这句话让我老妈觉得我很累很辛苦, 哈, 她竟然说不如换系啦, 不要这样折磨自己, 老天! 我还没看过这样的老妈咧! 当医生不是很好吗? 不过啊, 我知道, 也明白她的用心的, 只是我真的可以的, 辛苦当作磨炼, 不管有多累我只需要有我亲爱的家人支持我就可以熬过去的!! 相信我, 我可以的!

但愿我亲爱的表妹将来也可以顺利进入医学系啦! 新加坡的可是很难进的! 加油哦表妹!!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我说你才该加油叻,别把自己闷死在大学里。快乐。快乐。快乐。加把劲的快乐。很难让人不去想像读医生真的很容易患上情绪病。加油加油。有时候,你选择沉默,有的时候,就应该要做些小小的发泄。别憋住。
老话一句,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