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Program Bakti Siawa@ Kampung Batu 28, Muar

20-22/3/2009, 我去了下乡服务~ 在MUAR的一个小KAMPUNG。。
这就是我住的地方啦~ 是一间TASKA, 所以没有屋子的感觉哦~ 我的“干妈”叫kak ngah, 是一个很会煮菜和唱歌的女人哦~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 感觉很舒服, 没有压力~


kampung没有很多车, 四处都是花草树木, 很清新哦~~


我们的活动: 偷采红毛丹,吹化学气球, 和小朋友玩游戏。。。

其实, 我们是在gotong royong哦~ 只是看起来不像。。 哈哈, 大多数时间我们都在休息。。 也有人在跳舞啊~ 我则准备落跑了~ 哈哈~~

原住民村:真的是原住民。。 感觉还满落后的, 那个骨头是猴子的头颅。。

要回去了。。 很舍不得。。 那个面是mee siput, 很好吃下, 是特产来的, 然后旁边那个是我干妈给我的礼物哦! 理由还有很好吃的karipuff!!



这是我们“合家照”啦~ 超想念我干妈的手艺的~ 超好吃。。 尤其是redang ayam。。 再见哦!!

6 comments:

Ielane said...

miss the time there ah!!
very relaxing and no worries..

LC said...

ielane~
yaya.... i miss there too~~ especially kak ngah de karipuff n ayam redang~~ woo~

Unknown said...

很开心又满足吧!能帮助那些人^^

LC said...

charleen...
yaya~~~ very shuang~~ bt actly v din help them a lot lar~ except eat eat eat... wakaka~~

麦片鱼 said...

好像很爽。
嗯,应该会很爽!
哈哈

LC said...

wheat-fish..
yaya... very shua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