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折翼天使

亲爱的天使,
多不想还是么跟你说声抱歉, 你离开的这一年里, 我没有好好地过生活, 没有乖乖地念书, 没有努力地连你的分也一起生活。。 偶尔还是会想起你的, 只是我都不哭了, 我知道,你不会开心看到我们为你难过, 你总是, 那么快乐, 那么地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快乐, 你的离开对我而言, 是突然, 是不能接受, 去年的今天, 我晴天霹雳, 第一次觉得自己努力朔造的坚强外表会在下一秒钟崩塌, 我该庆幸吗? 我忍到了房间才发泄。。 这件事, 我只跟2个朋友提过, 然后就没有了, 不想回头看, 是懦弱我知道, 因为我连送你最后一程的勇气都没有, 害怕自己会站不起来, 害怕自己就这样倒了下去, 所以当时的我选择不听不看不去想, 虽然还是会难过, 但至少我可以很坚强地撑过我的考试, 所以我才如此感谢那些在matric的朋友, 没有她们, 我真的会很难过。。

亲爱的天使,
你一个人在天上住着还习惯吗? 我真心希望你很好, 请不要担心我们任何一个, 我们会好好的。。 16号了。。你离开已经满一年了, 我的生活也在继续着, 我会加油的, 为你好好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