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亲爱的离开我的2个星期

我亲爱的离开我大约2个星期的时间, 现在它终于回到我身边了~ 没有他的日子我会想死他了~~ 他是在2月28日晚上倒下的, 经过2个“大夫”的努力后, 在3月14日回到我身边。。 哈哈。。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们的course night 啦~ 很久了其实,好像是上星期五。。 不过我亲爱的挂了, 我无法上网嘛~ 哇咯咯~~ 其他的事我就不多说了, 我们向未来看嘛对不对~~ 哇咯咯~~
PS: 我还没说我亲爱的是谁对不对? 它就是。。。。 我亲爱的toshiba M200啦~ 我很爱他哦~~ 哇咯咯~~
PS2: 忘了POST IELANE丑丑的照片上来, 等等线好一点再放~ 哇哈哈~~

3 comments:

Ielane said...

Weiiiii!!!!!!!!!!

Don't ah!!!!!!!!!!!!!!!!!!!!

LC said...

ielane..
this time u really die liao~~ wakaka~~

Ielane said...

If u put that picture then I really no face liao!!! Please don'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