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Shop---ping!!

拿到成绩了, 很差~ 比我预期中还要差。。 但心情比我预期中平静很多, 没有很多难过, 也没有很多激动。。 不能说我看开了,只能说, 我学会了平静, 当事情不会因为我激动而有所改变时。。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往另一方面想, 其实我还有9次进步的机会不是吗? 除了要保证自己可以次次顺利升级, 我也要向自己保证, 这绝对是我医学系生涯中最差的一个成绩!加油!!!

还是照原定的计划去逛街, 这次大夥儿选择去SG。 WANG, 去的时候有6个人吧, 包括PC, PS,IELANE, YINRU, ALEX,WAICHONG和我啦~ 在ALEX的带领下我们去了U-VILLAGE 吃午餐, 而在这里我一定要慎重地分享下我的心得, 这间人潮多到还有人在旁边站着等座位的香港餐厅, 我点了火腿蛋出前一丁,真的很不好吃!!饮料勉强可以, 食物除了卖相就真的很难吃!! 绝对不会再去了!!

接着去扫货, 很开心买了两双鞋子!!50%买的, 楼下竟然只扣10%咧!! 还好我在楼上晃~~ 哈哈, 真的很需要一双拖鞋的说~ 看到一个和我戴的手表同类型的手表, 真的蛮好看的, 没有考虑太多, 跟老板从25块杀到20块后我就满足地提着新手表走了!! PC 有点疯狂, 猛扫了3双鞋子, 3件上衣, 潮流围巾等等~ ( 那个围巾还要我强迫中奖, 因为买两条就一条便宜5块~ 不过还蛮好看的啦~) 她竟然花了200++ 耶, 才3个小时就全身上下只剩5块钱了, 没办法只好提钱继续疯狂~ 后来加入我们的SIEW IM, 在我们强迫中奖的情况下也在FOS买了一件我随意挑选的小低胸上衣, 好看的呢!! 虽然我没有去看她换~ 哈哈!!

走到脚快断掉的我们三 ( PC, SIEW IM和我), 硬是在MCD 坐了一小时才离开~ 之后我们有遇到一个可爱的美女姐姐噢~她们有穿COSTUM, 她很好看的说~ 我有跑上去和她拍照呢! 闲逛了一下我们在大人餐厅吃完晚餐就离开了, 我有吃到汤圆噢, 虽然没回家过节, 但还是有吃到~ 哈哈~

PS :哎呀~上载不到照片, 之后得空在上载啦~

ALEX 大哥带我们去的U-VILLAGE餐厅~~ PC 在检查收据~~

SG WANG 的圣诞装置~ 本来有穿外套的。。 但太热了~~所以。。


跟美女姐姐拍照~ 哇哈哈~

本来只跟那个红鼻子小丑拍照的, 黄衣面具男自己也跑进来抢镜头~~ 哈哈~~

一碗3块半的汤圆~ 今年我和几个朋友们在大人餐厅提早共度冬至~~

PS2: 总算上载到照片了~

4 comments:

Ielane said...

Haha! Crazy la u all, really shop till u all drop! =p

LC said...

nt me oo~~ is PC.. she s really crazy de!!

夜公主 said...

很好奇,很多餐馆都是很多人潮,食物却不行。到底卖相在哪儿?
很想看照片喔~!

LC said...

u go sg wang, near da shop " my tie".. the side sg wang face " lau yat".. tat u-village reali nt delicious~ bt da food look quite good oo!! v order da food recommend oo~~ bt still.. 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