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的--KL--行?

在KL已经住了有半年左右了, 这次放完11天的长假, 小巴黎、SAKAI族和风本来说好要一起来KL血拼的, 没想到临行SAKAI族的妈生病住院, 所以我们只好丢下她, 自己出发了~

本来还想找埋舒萍和麦片鱼的, 但他们都说太赶, 也不去了~

总的来说, 去的人呢~ 只有我喽, 小巴黎和风~ 噢噢噢~~ 还有一个很像垃圾桶又似垃圾袋的垃圾~ 哈哈。。 没想到现在的巫女流行变身垃圾的喽~

基本上呢, 因为本人拜一就要开始忙死人的课了, 所以我很希望SAKAI族等人其中一人可以来的, 那他们就可以当导游了, 不过既然没有, 那我就充先锋吧!

房间, 满客! 结果4人挤一张双人床~其实。。 也还好啦~ 我们就去了金河, MIDVALLEY 和茨厂街~ 其实我是没买什么噢, 就吃吃喝喝也花了一大笔! 而且这几天一直在下雨, 去哪里也不方便~ 还好我有我的小MICKEY!! 哈哈~~

最多战利品的, 其实我分不清是小巴黎还是风, 她们真的超劲, 进哪间店也能SHOP, 真是傻眼~~风还说她已经买了很多了不要再买了, 结果还是满满的战利品!! 女人啊女人。。 我总算见识到了女人的功力了! 连垃圾都输得很噢!

在金河台湾小吃吃的麻辣拉面, 我觉得它的辣纯粹辣,没有香料的味道~ 亏坐我隔壁的垃圾已经肿了香肠嘴!!哇哈哈~

小巴黎明年春季的时装SHOW, 我觉得这一件最好看!!本来有偷拍到限制级的, 但被她洗掉了, 哈~ 这样说有没有想入非非的感觉?

名不虚传的垃圾巫女, 半夜12点跟我讲很想吃MAGGIE, 结果我们很帅气地就走去了7-11,本来还考虑要“打包”热水回去泡面~果然是垃圾想的“好主意”~~


MIDVALLEY 的圣诞装置~


和垃圾决定跑去吃SUSHI KING,一个人大概20块这样吧, 她还一直说自己可以吃4盘, 还好我有阻止她, 不然就让她撑死好了~ 听说那个ORANGE JELLY 东方神起有介绍过, 难怪她一定要试试看啦~ 我做了MEMBER CARD噢, 反正常吃啊, 没差~

刚送小巴黎她们回了, 不得不提早~ 我可不想被困在下班的车笼中, 还好还好~ 这次大概15分钟就回到KTSN 了~
~KL之旅--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