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我剪了头发!

其实头发呢,我已经剪了有一段时间了,刚回来第二天就一刀给它解决了~ 拖到今天才和大家聊这件事实在是我有我的苦衷啊~ 家里的线被我哥割掉了,自然要上网就没那么容易了~


这就是本小姐新发型啦~ 各位觉得怎样啊?哈哈。。我口无遮烂的老哥说很像西瓜~ 气死人!


一下子把自己耐心留了半年多的头发剪短,嗯。。坦白说在老板一刀剪下去那一刻有一点点舍不得,但是犯贱的我自愿跟他说:“我要剪短。” 哈哈。。怨不得人~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这样的长度,虽然有点翘,但轻便很多~ 而且我自己自恋地觉得有点比较年轻有活力的感觉~ 哇哈哈!!好啦,回来那么多天了,花了大把大把钱,感觉还是家最好,在外面生活有一年多了吧,每次回来都是呆个几天就回去读书,感觉很累耶。。在家的我有点颓废。。哈哈~ 什么都不想做,懒到没药救!过几天又要回去那个监牢了,好烦~ 谁叫我是穷书生?谁叫我吃不了苦,舍不得现在就跑出去做工?哈哈。。但我知道我现在的选择是对的!加油!

I

2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haha..new hairstyle makes u look younger.. ^-^ good try..

LC said...

yo~ connie~~
10x lar..